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24-0204002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4-02-04 15:52:54 文  号:楚政发〔2024〕3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奖励2023年度楚雄州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成文日期:2024-02-02 15:53:34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奖励2023年度楚雄州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各部门,楚雄高新区管委会:

2023年,全州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涌现出了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人物。他们为保护他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不惧危险挺身而出,展示了人间大爱和家国情怀,谱写了时代正气之歌,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传播社会正能量,塑造扶正祛邪、崇尚正义的良好社会氛围,根据《云南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规定,州人民政府决定,对乔雄兰、李雄英1个见义勇为先进群体,杨宏成、冯长明2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进行奖励。

全州广大干部群众要学习他们扶正扬善、扶危济困、见义勇为的英雄精神,学习他们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勇担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的高贵品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为加快推进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楚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3年度楚雄州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楚雄州人民政府

2024年2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23年度楚雄州见义勇为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见义勇为群体

乔雄兰、李雄英群体

乔雄兰 楚雄州楚雄市塑料厂退休职工

李雄英 楚雄州楚雄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辅警

对该群体命名“楚雄州见义勇为先进群体”称号,颁发证书、奖牌,奖励人民币1.2万元。

二、见义勇为个人

杨宏成 楚雄州禄丰市一平浪镇横沟村委会金马厂村村民

冯长明 玉溪市江川县江城镇孤山村委会冯家湾村村民(现住楚雄州大姚县金碧镇龙林村委会龙林村)

对杨宏成、冯长明2名人员,分别命名“楚雄州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颁发证书、奖牌,每人奖励人民币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