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22-08240012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8-24 15:20:34 文  号:楚政发〔2022〕9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聘请温铁军同志担任十三届州人民政府顾问的决定
成文日期:2022-08-23 08:00:00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聘请温铁军同志担任十三届州人民政府顾问的决定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楚雄高新区管委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社会智力资源,吸引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参与支持我州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不断提高政府科学决策水平,推动我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经第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14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特聘请温铁军同志担任州人民政府顾问,聘期从2022年8月起至2026年12月。

聘请州人民政府顾问是楚雄州建平台、集人才、借“外脑”、求发展,进一步发挥各方面人才优势,广聚贤能、博采众智,全面提升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受聘顾问发挥层次高、联系面广的优势,关心楚雄、宣传楚雄、推介楚雄,积极支持和参与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

负责联系单位要积极主动与顾问加强沟通联系,热情服务、虚心请教、主动对接,做好管理、协调和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顾问的参谋指导作用,为实现楚雄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楚雄州人民政府顾问名单

2022年8月23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楚雄州人民政府顾问名单

温铁军 中国人民大学教授。(由州农业农村局具体负责工作对接和协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