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22-05310015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2-05-31 09:39:08 文  号:政府便文〔2022〕24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楚雄州申办云南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成文日期:2022-05-30 08:00:00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成立楚雄州申办云南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楚雄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

为做好楚雄州申办云南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相关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楚雄州申办云南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王秀江 副州长

副组长:马国伟 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罗向阳 州教育体育局局长

成 员:杨宝生 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

马光辉 州民族宗教委副主任

张 爽 州残联副理事长

李智才 楚雄市副市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州教育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由罗向阳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杨宝生同志兼任。

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主要职责

领导小组职责:领导和统筹申办工作,研究决定申办工作中的重大事项,配合做好楚雄州申办云南省第十三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云南省第十三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七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相关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协调落实领导小组各项部署和议定事项,对接省体育局做好申办考察考核准备工作,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今后,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人员工作如有变动,由相应岗位人员自行递补,并由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备案,州人民政府不再行文。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