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21-0421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4-21 14:45:23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召开

4月20日,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11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近期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州政府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当前全州疫情防控、2020年全州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下步工作;审议《楚雄州养殖水域滩涂规划(2020—2030年》等议题。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近期常务会议精神,持续抓好生态文明建设、美丽县城和特色小镇建设、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森林草原防灭火、信访维稳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扛牢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抓好省对州年度营商环境评估反馈问题的整改,全面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我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要高度重视楚雄民用机场项目建设,依法依规推进合作,确保机场早日开工建设投入运营。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养殖水域滩涂规划落地落实落效。要细化落实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全力推进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决策部署,依法依规做好相关资产划转工作。

会议要求,要完备程序、完善手续,依法依规做好相关土地资产产权划转和收储工作,加快推进楚雄市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进度。要持续加强对政府顾问的管理和服务,充分发挥好政府顾问的“智库”作用。要加强与中国地质调查局、昆明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光明福瑞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沟通对接,强化底线思维,依法依规推进和深化合作,确保合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