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20-0110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0-01-10 10:26:37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召开

1月8日晚,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专题审议楚雄州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初步建议。

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副州长赵金涛、马闻、周兴国、杨虹、徐东、李林波,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上,州发改委汇报了《楚雄州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初步建议(送审稿)》起草的有关情况,各位州政府领导及与会同志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州政府高度重视2020年经济发展工作,尤其是指标建议的研究起草工作,于去年10月初就安排州发改委牵头启动相关工作,州发改委和州统计局多次召开会商会议,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反复进行修改完善,最终形成提交常务会议审议的《楚雄州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初步建议(送审稿)》。总体看,2020年的指标建议谋划得早、谋划得实、谋划得细、谋划得精,指标建议的提出,充分体现了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要求,是全州各级各部门集体智慧的结晶。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2020年指标建议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用辩证思维看待大局大势,既要增强忧患意识,也要增强机遇意识,保持战略定力、主动担当作为,立足楚雄发展楚雄、跳出楚雄发展楚雄,奋力推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紧扣中央的决策部署、省委的工作安排和州委的具体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支撑项目及工作措施,做实“施工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力推进工作落实,为确保实现今年一季度“开门红”和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州政协副主席苏铸红、州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参加会议,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75次常务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