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90225-0209002 公开目录:州政府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9-02-25 18:00:44 文  号:
标 题:
第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

第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

2月22日至23日,十二届州人民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迟中华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州纪委九届四次全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州实施办法,驰而不息反对“四风”,坚持不懈推进廉洁政府建设,持续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专题会议精神,坚持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委及州委决策部署,坚决全面彻底抓好各类环保问题整改,持续推进全州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省"两会"和州委九届四次全会、州"两会"等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实施“1133”战略,加快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和流动经济,大力实施“绿色+”“特色+”“互联网+”,全力推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锁定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盯死问题整改,强化协同攻坚,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抓落实,确保《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到位。

会议还对当前政府系统机构改革、“开门红”、项目资金争取、4个县脱贫摘帽第三方评估后续工作、春耕生产及安全生产、安保维稳、森林防火和应急值守等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观看了《激浊扬清在云南》专题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始末》专题片和《长江经济带生

态环境警示片》。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赵金涛,副州长马闻、周兴国、杨虹、张晓鸣、李林波,保留副厅级待遇领导何学明,州政府党组成员左旭东,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卫民,州政协副主席李能应邀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