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9-1016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9-10-16 08:26:56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召开

10月14日下午,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

州政府副州长、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49次、50次、51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养老服务业发展、楚雄市停车场修建、滇中引水工程耕地占补平衡指标流转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我州营商环境;及早谋划、加强指导,认真做好省、州、县市三级美丽乡村评审评定有关工作;加快推进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供电能力和电力公共服务水平;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推动用好“一部手机云企贷”,积极破解中小微企业特别是农业企业融资难问题;加大经济运行研判、预警、应策、推动和问效力度,坚持以目标、问题和效果为导向,抓紧抓实稳增长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楚雄州老年护理院是我州重大的民生工程,社会关注度高。要坚持依法依规、守正创新、拓展功能、市场化运作的要求,认真研究,加快推进,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楚雄市提出的停车场修建,对解决城市道路拥堵、停车难问题具有积极作用,要依法依规完善手续,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为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基础。滇中引水工程使用我州省级统筹提取耕地指标事宜,要从大局出发,控制好风险,依法推进,同时兼顾好各方利益。

会议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稳增长、各类问题整改、安全生产、安全保密、防灾减灾、应急值守、纪律规矩和廉洁自律、扫黑除恶等工作作了强调,提出了要求。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州政协副主席苏铸红,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州政府党组成员左旭东参加会议。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7次常务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