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9-1008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9-10-08 10:10:00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召开

9月29日晚,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

州政府副州长、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46、47、48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我州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楚雄州人民政府与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等议题; 研究了召开楚雄州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一次代表大会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认真落实关于深入谋划推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切实推动我州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认真落实关于财政支持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和政策的激励导向作用,助力创新型楚雄建设;认真落实关于医疗卫生领域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的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基本医疗卫生服务供给效率和服务水平;认真落实关于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的部署要求,聚焦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排查排处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关于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的部署要求,扎实稳妥推进统计管理体制改革;认真落实关于用好用足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政策的要求,群策群力谋划好项目;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减税降费政策措施的要求,妥善处理好减税降费与财政增收的关系。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压紧压实责任抓整改、强化协同攻坚抓整改、强化依法依规抓整改、严明纪律作风抓整改,坚决全面彻底如期完成各类环保问题尤其是重点问题的整改。要控制风险,依法依规,加快推进与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项目落地。要重视支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进一步强化服务体系、组织体系和运营体系建设,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作用。

会议还对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稳增长、各类问题的整改落实、库塘安全蓄水、特色小镇创建、“一县一业”示范创建、国庆期间安保维稳有关工作作了安排。

李志勇、杨玉泉、何学明、左旭东参加会议。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