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服务清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推进作风革命 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 三服务清单 >> 正文

州委党校

发布日期:2023-03-30 17:22:34 来源: 作者: 点击:[]

序号

服务事项

具体内容

1

理论宣讲、政策宣传

组建宣讲团,深入群众、基层、企业、学校开展理论宣讲和政策宣传。

2

课题调研

组织教研人员深入基层对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关注焦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报告。

3

干部教育培训

根据基层、企业和各级各部门的需求,持续开展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举办“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班,做好各类培训。

4

提高服务水平

针对各类培训学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列出每个培训班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落实整改任务,提高服务水平。

5

志愿活动

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保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

6

定点帮扶

深入定点帮扶点开展结对联系、走访慰问等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压实定点帮扶工作责任。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