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效能建设 >> 工作部署 >> 正文

刘勇: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滇中楚雄大学城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17 09:04:3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马银彬 点击:[]

8月16日下午,滇中楚雄大学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专班专题调度会召开,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压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责任,研究解决土地开发整理、资金资源要素保障、行政审批等问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滇中楚雄大学城项目建设。

会议现场。

州委书记刘勇出席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刘勇对大学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学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工作扎实、运转高效、推进有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高效协同,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州委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勇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产城校一体化、校区社区园区相结合的发展理念,统筹谋划大学城规划与楚雄市发展规划,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持续提升城市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切实把大学城项目转变成实实在在的投资,转化成楚雄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实力和后劲。要坚持州市联动、专班推动,各相关单位全力配合,在时间上争分夺秒、在节奏上快马加鞭、在效率上全力提速,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实现大学城高质量建设。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文旺强调,要围绕把大学城建成“楚雄新名片、城市会客厅、发展新高地”的目标,坚持高标准规划、高站位推进、高水平建设,突出共建共享,切实把宜居、韧性、创新、智慧、绿色、人文等要素融入大学城规划建设管理各方面,建设校区、城区、景区、园区、社区协同发展的教育新城。要坚持教、体、文、研、产、城融合发展、创新发展,把大学城打造成楚雄“最强大脑”,让大学赋能楚雄高质量发展。要压实责任、各就各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冯毅、王秀江、李怡出席。滇中楚雄大学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