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效能建设 >> 工作部署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作风革命、效能机关建设中深入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暨“转作风、增效能、强能力,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09 08:43:0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谷 伟 点击:[]

5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作风革命、效能机关建设中深入开展“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暨“转作风、增效能、强能力,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周兴国主持动员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开展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和“两个主题实践活动”,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在全州作表率、全省争进位、整体上台阶。要突出重点任务,持续精准发力,练内功强素质,勇担当善作为,转作风增效能,建设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不断提升达标创标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统筹推进,推动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和“两个主题实践活动”贯穿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层层压实责任,强化督促考核,加大舆论引导,形成示范引领、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氛围,确保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和“两个主题实践活动”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任锦云、陆积峰、蒲涌、李绍文、李长平、梁文林、商雁鸿、李怡、杨仕坤、钟建辉出席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