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2年楚雄两会 >> 两会报道 >> 正文

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14 11:41:3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李薇薇 点击:[]

截至2月12日12时,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共收到提案458件

2月13日上午,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实现全州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改革开放迈出新步伐、社会文明程度得到新提高、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社会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奋斗目标,积极运用提案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截至2月12日12时,共收到提案458件。根据《楚雄州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提案审查委员会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初审和会审,共立案446件。

大会闭幕后,州政协提案委员会将会同州委办公室、州政府办公室,与拟承办单位认真开展提案交办前专题协商,组织召开提案交办会,将立案的提案转交承办单位研究办理。同时,将坚持党政主要领导带头领办重点提案和政协主席、副主席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委室对口督办等提案督办工作制度,创新实践促进提案办理跟踪问效的机制,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于提案办理协商的各环节、全过程,推动提案建议有效落地落实。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