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2年楚雄两会 >> 两会报道 >> 正文

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两院”工作报告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2-02-13 17:10:4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贺荟蓉 点击:[]

2月12日下午,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协商会。

中共楚雄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到会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13个讨论组召集人分别汇报对“两院”工作报告的协商讨论情况。大家认为,“两院”工作报告逻辑清晰、内容充实、重点突出。五年来,州中级人民法院和州人民检察院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向好发展,为“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推进了更高水平的平安楚雄、法治楚雄建设。同时,委员们就加强政法队伍整顿、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完善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长效机制、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维护民营企业权益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认真听取委员建议后,马俊杰、肖洁分别代表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对委员们长期以来对“两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建议,逐条分析研究,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委员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的具体行动,确保“两院”在服务大局、保障民生上彰显更多作用,开创“两院”工作新局面。

李玉林主持会议。

杨佳贤、娄东、杨树荣、何学明出席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