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公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标信息公示 >> 正文

楚雄州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6 09:18:58 来源: 作者: 点击:[]

1、竞争性谈判条件

云南诚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楚雄彝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委托,拟对楚雄州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组织竞争性谈判,特邀请符合的投标人参与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楚雄州地质灾害风险普查项目

2.2采购编号:YNCR-CXGC-2021-34

2.3资金来源:专项资金;

2.4采购预算金额:约15万元

2.5采购概况:采购内容详见采购服务及相应技术要求。

2.6项目完成期限:90日历天。

2.7质量标准:相关规范、规程和技术要求。

3、参与谈判的供应商资格条件:

3.1供应商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并具独立法人资格。

3.2供应商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相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的公司做情况说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供应商自行承诺或提供证明材料);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5月至今任意三个月的缴纳凭证,成立未满三个月的供应商提供成立以来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凭证或相关情况说明);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供应商自行承诺);

(6)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甲级资质、评估甲级资质。

3.3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一定期限内被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但期限届满的除外)。(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查询)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3.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竞争性谈判文件报名时间:2021年8月6日至2021年8月1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4.2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0元/本,售后不退。参与本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活动的供应商持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到云南诚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昆明市中铁·云时代广场3幢(金御)5楼513室)获取本项目竞争性谈判文件。

5. 响应文件的提交

5.1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谈判地点:2021年8月13日上午09时00分,在玉华酒店(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开发区丰盛路)二楼会议室。

5.2供应商应当在谈判文件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楚雄彝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楚雄彝族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招标人地址:楚雄市永安路694号

联系人/电话:蔡老师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诚润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中铁·云时代广场3幢(金御)5楼513室

联系人/电话:纳 艳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