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信息公示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标信息公示 >> 正文

姚安县“十三五”土地整治规划编制技术服务单位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6-05-26 15:23: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窗体顶端

姚安县“十三五”土地整治规划编制技术服务单位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姚安县“十三五”土地整治规划编制技术服务单位采购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准,受姚安县国土资源局的委托,云南中大咨询有限公司以竞争性谈判方式组织姚安县“十三五”土地整治规划编制技术服务单位采购,选定技术服务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姚安县“十三五”土地整治规划编制技术服务单位采购;

1.2项目编号:YNZDZB2016-032

1.3服务内容:完成姚安县“十三五”土地整治规划编制及相关工作(包括:规划文本、规划图件、规划说明、规划数据库及规划附件等。规划成果符合土地整治相关技术规范要求)。

1.4服务期限:201611月底前提交成果(若有变动以省州国土资源部门要求为准)。

1.5采购预算价:25万元。

2.竞争性谈判申请人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款;

2.2申请人需具有土地规划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

2.3申请人需具有楚雄彝族自治州国土资源局技术服务单位备案证。

2.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报名时间地点、竞争性谈判文件获取

3.1 请申请人于20165262016530日每日上午08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前往云南中大咨询有限公司(楚雄开发区永兴活力空间B140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时提供以下证明材料的原件现场核验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留存1、单位介绍信;2、营业执照副本;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4、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的营业执照);5、土地规划机构等级证书;6、楚雄州国土局技术服务单位备案证;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8、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9、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

3.2验证合格报名后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800.00元,售后不退。

4.提交竞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竞标文件必须以密封形式于2016621430分至1500分提交到姚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具体安排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逾期或不送达规定地点的不予受理)。

5.谈判时间及地点

2016621500分竞标文件提交截止同时为与竞标人谈判的时间。参加谈判采购的申请人必须持相关证件原件(相关证件见竞争性谈判文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谈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网》《楚雄州国土资源局门户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采购人:姚安县国土资源局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中大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姚安县栋川镇 地 址:楚雄开发区永兴活力空间B1401

联系人: 联系 人:张祥林

电 话:0878-6042186 电话:13150584010

2016525

窗体底端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