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正文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形象歌曲评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8 09:16:4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0年5月1日--7月30日,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公开征集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形象歌曲,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本次活动共征集到来自全国22个省市区应征作品207首。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形象歌曲组委会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于2020年8月3日--8月8日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遴选出22首作品进入终评。2020年8月9日上午,组织由云南省、楚雄州7位专家组成的终评委对初审出来的22首作品,严格按照《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形象歌曲征集公告》以及《楚雄彝族自治州形象歌曲评审评分标准和评分办法》,分别从主题、歌词、旋律、演唱、制作等方面对22首初选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此次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形象歌曲征集活动优秀作品空缺。《楚雄楚雄》《我在楚雄等着你》《彝州指南》《楚雄老家》《云衣彝裳》《马缨花红》6首作品为入围作品。

 

 

中共楚雄彝族自治州委宣传部

楚雄彝族自治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0年9月17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