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通知公告 >> 正文

楚雄州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及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自然资源一体化信息审批平台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01 16:13:25 来源: 作者: 点击:[]

2022年6月28日至29日,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楚雄州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及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楚雄州自然资源一体化信息审批平台业务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局、各县(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是国土空间规划、用途管制、耕地保护、审批监管等自然资源管理和决策的重要数据支撑和技术保障;自然资源一体化信息审批平台是实现全流程贯通、全信息集成、全环节监管、内外互联互通的全面一体化审批平台,将全面规范行政行为,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全面增强行政服务能力,对推进信息化管理,提高审批服务效率,推行便捷办公有着重大意义。州局各科室、各县(市)自然资源局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尽快熟悉系统,多学多用,改变传统工作方式,根据业务场景提出针对性建议和意见并及时反馈。


会上,上海数慧和武汉中地两家技术单位采用PPT、系统实际操作演示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分别介绍了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楚雄州自然资源一体化信息审批平台的应用场景及功能,并通过案例展示、测试件流转详细讲解平台各程序及功能运用。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会,州、县市各部门了解了楚雄州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及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楚雄州自然资源一体化信息审批平台建设内容,掌握了平台和系统的应用能力和应用场景,提高了各用户对平台和系统的掌握程度,提升了利用系统功能提高业务办理能力。进一步规范全州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内行政审批行为,全面提升行政审批效率,全面增强行政服务能力,加快了全州自然资源领域智能化、信息化建设。

下步,楚雄州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及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楚雄州自然资源一体化信息审批平台的建设与应用将大幅提升我州自然资源信息化水平,持续提升我州自然资源信息化能力,助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