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1年楚雄两会 >> 人大会议 >> 正文

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2-05 10:04:05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杨瑢 点击:[]

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以及《云南省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组织办法》的有关规定,2月4日下午,州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由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主持。

当选的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和通过的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向宪法宣誓。记者 王洪 摄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现场,本次大会当选的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通过的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集体宣誓。

州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宣誓仪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