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担当新使命 彰显新作为 作出新贡献

发布日期:2020-05-15 11:45:1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马银彬 点击:[]

5月14日上午,出席州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各界别小组,讨论了受中共楚雄州委书记杨斌委托,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李明在开幕会上作的讲话,审议了政协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各讨论会场,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中共楚雄州委充分肯定了州政协过去一年的成绩,高度赞扬了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结合2020年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站位高远、目标清晰、任务明确,令人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上来,转化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委员们对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常委会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举措务实,充分体现了政协工作特色和求真务实精神。提案工作报告简明扼要、亮点突出,一批高质量提案为服务科学决策、改进部门工作、凝聚各方共识发挥了积极作用。委员们表示,将聚焦改革发展短板弱项、民生关注热点难点,建诤言、献良策、出实招,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能,奋力推动州政协各项工作稳步发展、全面进步,为完成我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贡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