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会议 >> 正文

关于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0-05-17 11:11:4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州人民政府州长迟中华所作的《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州人民政府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州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州委九届七次全会和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会议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及省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推动“1133”战略实施取得更大突破,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造得到人民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新业绩,谱写好中国梦楚雄篇章!

会议号召,全州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州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夺取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