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参加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09:57:25 来源: 作者: 点击:[]

8月29日下午,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民营企业代表座谈会在楚举行。全国政协委员、民革广东省委副主委、中山大学国际金融学院企业国际化与公司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兼企管系主任吴培冠,带领国务院督查组与州政府相关领导、10家企业负责人等进行座谈。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参加并作表态发言。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就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相关情况作汇报。督查组对民营企业在促进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督查组要求,各级各部门对民营企业的重要性要再重视、再提升,在政策支持、资金扶持等方面向民营企业倾斜,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扎扎实实做好服务工作,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各企业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找准方向,扩大生产,在发展提速的同时扛起社会责任。通过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让民营企业成为推动楚雄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张文旺对督查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在作表态发言时说,此次督查组来楚雄督查指导,既是对楚雄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全面检查,也是帮助和指导楚雄州发现问题、查找不足、改进工作的一次重要契机。楚雄州委、州政府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督查,严肃认真对待,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全盘接收,全面梳理,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管是长期遗留的历史问题,还是现在存在的问题,都实实在在地抓好整改。将继续坚守政治定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在解决问题中前进,在解决问题中提速,坚决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在楚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府办公厅督查专员李平,陈锐、程鹏、罗富生参加。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