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张文旺 :在学深悟透践行中把握精神实质 以更强韧劲更足干劲展现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2021-12-09 10:11:5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瑢 点击:[]

12月8日,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州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当前工作,深入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要带头在学深悟透践行中把握精神实质,争做真抓实干的行动派,以更强韧劲更足干劲展现担当作为。

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州人民政府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学习。

张文旺指出,要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一个根本”“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大意义”“十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定“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定“理论自信”的思想自觉,坚定“道路自信”的行动自觉,坚定“党的领导”的政治信念,坚定“历史伟业”的政治定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党的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创新的魄力、促进共同富裕的合力、凝聚奋进新时代的伟力。

张文旺要求,要更加务实地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以聚力打造“三张牌”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抓手,发展大产业;坚持以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为根本,建设大交通;坚持以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为战略,促进大融合;坚持以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市场主体培育、大抓营商环境为支撑,推动大发展;坚持以共建共享为宗旨,抓实大民生。要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深入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以高质量“大收官”和加快推动“一极两区”建设的实际成效检验政治能力和政治担当。

陈锐、程鹏、徐东、王建雄、娄东围绕会议主题和结合分管工作作研讨发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