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杨斌参加政协楚雄州十届三次会议分组讨论审议时强调强化“一线意识” 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发布日期:2019-02-16 09:13:3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赵文丽 夏天彧 摄影报道 点击:[]

2月15日下午,州委书记杨斌参加政协楚雄州十届三次会议中共、特邀、民主党派组讨论审议时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强化“一线意识”,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更好地服务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局。

听取部分委员的发言后,杨斌说,政协组织精英荟萃、人才济济,各位委员对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和缜密思考,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州政协主席杨静所作的报告一是政治站位高。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体现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省、州党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二是履行职能好。过去的一年,政协围绕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三是服务大局强。各级政协组织和各位政协委员既认真履行职责,又主动投身于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主战场,发挥了重要作用;四是谋划精准务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1133”战略部署来谋划今年的政协工作,体现了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切实际的要求。

就如何强化“一线意识”,杨斌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上做好表率。关键就是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深入学习贯彻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上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在进一步吃准吃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把它变为具体的行动,做足“立足楚雄、发展楚雄”“跳出楚雄、发展楚雄”两篇大文章;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政协职能职责上,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更好地服务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