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问题问答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常见问题问答 >> 正文

民生回应丨关于新能源充电桩,您关心的2个问题,权威解答来啦!

发布日期:2024-01-08 09:04:17 来源: 作者: 点击:[]

如何安装新能源充电桩

怎样查询全省充电桩分布情况

 

网友:安装新能源充电桩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一是公共充换电站。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执行,在属地履行备案手续。通过云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入口,填报项目有关信息办理备案手续。

二是私人充电桩。可在“南网在线”App、南网在线95598微信服务号、“彩云充”App等线上渠道,或“一部手机办事通”App,线上办理充电桩新装业务。需提供购车意向协议或购车发票、申请人有效身份证、固定车位产权或一年以上(含一年)使用权证明材料,即可办理。

网友:在哪里可以查询全省充电桩分布情况?

用户可通过云南省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监管平台进行查询,可下载云南省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监管平台手机客户端“彩云充”App或者关注“彩云充”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也可登录云南省公共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监管平台门户网站(https://ev.yn.csg.cn/)进行查询。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