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姚安县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6-06 10:38:26 来源:姚安县环保局 作者:彭家良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6月2日下午,姚安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勇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了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会上,杨勇副县长传达了楚雄州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县环境保护督察办主任、环保局局长陈海斌同志对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审计反馈问题督办整改情况、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涉及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事项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提出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持续抓好《姚安县贯彻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总体方案》推进落实和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再次强调和明确了相关部门的整改任务和责任清单,要求各部门要增强责任,对照标准,细化措施,加快进度,逐项落实,及时销号,以良好的工作成效迎接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在会上,杨勇副县长对抓好整改工作落实和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二要担当尽责,坚决扛实全面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政治责任;三要重点突破,咬定目标加快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进度;四要加强领导,全面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的各项工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