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巡礼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发展巡礼 >> 正文

楚雄市文联党建引领文艺工作双推进

发布日期:2018-03-30 09:15:42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郎开喜 点击:[]

楚雄市文联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引领推进文艺工作向前发展,党管文艺事业实现全覆盖,文艺工作者“四个意识”不断强化,文艺事业常态化融入了全市党建工作 。

连续3年在《楚雄文艺》开办“党的建设”专栏,出版“党建专辑”一本;开办党风廉政建设“清水出芙蓉”栏目,刊出廉政文艺作品11篇;刊出职工服务之家“以心暖心”文艺作品2篇;在“两学一做”、“三项教育”活动中创作“威楚红色文化长廊”文艺作品16篇;戏剧协会创作戏曲作品4部,其中1部参加全省优秀剧目展演,3部应邀参加香港“唱响中国,舞动世界,健康舞大赛香港赛区”展演并获奖;诗词楹联学会创作建州60周年《放歌新时代》诗词作品1部;连续两年举办火把节“中国彝乡,幸福楚雄(现改为滇中翡翠)”主题摄影展,展出380余幅作品。

积极筹办建州60周年、建市35周年成就展。通过州、市摄影专家评审,从 1400余幅摄影作品中筛选出200幅将于4月5日至30日在市工人文化宫四楼和市文化馆(龙江公园江心楼)展出。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