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楚雄市连汪坝至南华县城一级公路初步设计通过省级评审

发布日期:2012-11-07 16:0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101516日,受云南省发改委的委托,由省人民政府项目评审中心对组织对楚雄市连汪坝至南华县城一级公路初步设计进行评审,并原则上通过了可研报告评审。

评审组专家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对楚雄市连汪坝至南华县城一级公路初步设计介绍,在认真征求楚雄市、南华县人民政府及州发改委、州交通局的意见后,由省内著名公路、桥梁、地质方面的专家评审组,就公路线型、技术标准及路面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并达成一致意见。评审组认为,该项目的初步设计基本符合现行的高速公路的设计规范要求,社会经济效益明显。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通过省级评审。

楚雄市连汪坝至南华县城一级公路作为楚雄州重大建设项目,拟通过BT融资模式进行融资建设。拟建设的楚雄市连汪坝至南华县城一级公路全长54.029公里,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32,车道宽6×3.75,概算总投资金额43.96亿元。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