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火把节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27 11:13:1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赵文丽 点击:[]

7月26日上午,中国·楚雄2019彝族火把节招商引资推介会举行。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彝州各族人民,对参加招商引资推介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迟中华在致辞中说,楚雄州具有区位、资源、生态、产业、民族文化五大发展优势,是重要的交通、水利、能源、大数据、物流五大枢纽,拥有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中国彝族文化大观园三张世界级名片,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近年来,楚雄州扎实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全州呈现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文化繁荣进步、民族团结和睦、社会和谐稳定、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的良好局面。

迟中华说,楚雄是一块亟待发展的热土,更是各类人才和企业的用武之地、发展之地、成功之地。“十三五”中后期,我州围绕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和“2+5+3”重点产业建设,以及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和数字经济,储备了一批成熟度高、市场竞争力强、产业带动面广的优质项目,这些项目具有很大的招商合作空间。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关注楚雄、了解楚雄、走进楚雄、投资楚雄,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州委、州政府和各行业主管部门将以更优的服务、更优的政策、更优的环境,全力支持各位企业家到彝州投资兴业。

推介会上,州委常委、副州长赵金涛,楚雄市、楚雄高新区负责人分别作招商推介;观看了州、市招商引资宣传片。

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李先祥主持招商引资推介会。

通过会议推介和会后的深入对接洽谈,一批招商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部分企业将赴相关县市进行实地考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