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迟中华:加大招商力度 谋求合作共赢 推动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打造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9-08-26 08:51: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马银彬 点击:[]

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一行在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考察。


8月21日至2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率招商考察组赴深圳市农产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成武金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招商考察。在与企业招商洽谈时,迟中华强调,要紧紧抓住全省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的战略机遇,趁势而上、主动作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与大企业、大集团的合作,推动我州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打造取得新突破。

此次招商考察的第一站深农集团是一家大型现代化农产品流通上市企业集团,总资产超过180亿元,集团旗下批发市场农副产品年交易量超过3225万吨、交易额超1910亿元。迟中华一行参观了公司旗下的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并与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黄明等进行座谈。在介绍了我州州情后,迟中华说,深农集团作为全国农产品流通行业转型升级的典范,已成为行业龙头企业。目前,我州正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食品牌”,希望深农集团与楚雄州在产业链布局、二级平台建设、品牌开发等方面进行合作,着力打造立足滇中、辐射全省乃至南亚东南亚的产业发展基地。企业负责人表示,期待与楚雄州的交流合作,近期将赴楚雄实地考察。

深圳成武金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有机食品企业,在元谋县有2个有机农场。在公司董事长张铭的陪同下,招商考察组参观了公司第一食品厂和公司在山姆会员店内的有机农产品销售专区。迟中华说,企业能引领中国有机农业的发展,来源于准确的定位、执着的精神和严格的标准。楚雄州资源禀赋、区位条件优越,在发展绿色有机农业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谋求更多合作机会,我州将竭诚为企业做好更优质的服务。

期间,招商考察组还前往有利华建筑产业化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进行招商考察,公司是一家从事装配式建筑设计、制造、施工的专业公司,迟中华在与申振威董事长招商洽谈后,邀请公司到楚雄考察,公司决定近期到楚雄进行实地考察。

招商考察期间,迟中华看望了州政府驻深圳招商工作组,并与工作组进行了座谈。

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等参加招商考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