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1-11 09:00: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记者 赵文丽 作者: 点击:[]

  1月9日上午,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动员会。州政协副主席张启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州政协秘书长李光彪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每年一次的州政协全体会议,是全州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部署具有重要意义。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会议的每一项服务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讲规矩、守纪律,从全局角度融入此次会议中,全面把握会议内容、议程、日程、动态,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落到实处;要精心服务好会议工作,在服务中保持热心、诚心、细心、虚心,始终做到态度诚恳、举止得体,努力为参会人员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使参会人员心情舒畅参加会议;要务实担当,集中精力,团结配合,互相补台,共同完成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有计划、有重点地开展宣传报道工作,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确保州政协九届六次会议圆满成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