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关于征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4-03-07 10:58:00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政府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门搞活动以及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请群众评判的要求,中共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决定向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级各部门征求对我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表现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所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可通过来电、来信、电子邮件等形式反馈给我们,也可以直接向州委第三督导组反映。

衷心感谢对中共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电话:3389935 传真: 3389867

电子邮箱:zzfjgdwb3389935@163.com

来信地址: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

中共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

2014年3月7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