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用青春托起强军梦——致全州青年大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4-07-30 11:09: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亲爱的大学生朋友们:
  从2013年起,我国的征兵时间由冬季调整为夏秋季。在此,我们期待有志从军报国的大学生朋友能携笔从戎,加入光荣的人民解放军序列,用热血青春托起强军梦想。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共产党缔造和领导的人民军队,在87年的发展壮大过程中,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建立了不朽功勋。不管是硝烟弥漫的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凯歌向前的和平建设时期;不管是支援地方经济建设,还是遂行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人民解放军都勇挑大梁、敢担重任,体现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赤诚情怀。新形势下,人民军队正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朝着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昂首奋进、阔步向前!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个英雄辈出的集体,这里有健康成长的沃土,有历练人生的环境,有施展抱负的舞台,有事业成功的机遇。飘扬的八一军旗下,凝聚了一代又一代有梦想、有知识、有抱负的优秀大学生。他们当中,有的在新军事变革浪潮中大显身手,有的在部队成长提干,实现人生梦想,有的回到地方成为致富带头人。他们以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为己任,胸怀大局,勇于挑战,成为了时代青年的楷模。事实已经并将继续证明:“当兵一次,终生无悔!”
  习主席指出,青年人有梦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希望。大学生朋友们,你们承载着时代责任和民族希望,强军梦为你们成长进步提供了广阔的实践平台。应征入伍既是热爱祖国、报效国家的高尚行为,也是磨砺人生、实现理想的重要途径。来吧,祖国在召唤你们,人民军队在召唤你们,请立即行动起来,接受祖国的挑选吧,用青春和热血为实现伟大的强军梦想谱写辉煌篇章。

                           楚雄州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六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