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楚雄州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生源或户籍要求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1-02-20 20:08:34 来源: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各位报考人员:

根据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的规定,现对楚雄州2021年公务员招考岗位中有关“生源或户籍要求”作如下说明:

一、根据《云南省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生源地是指学生来源所在县(市、区)”的规定,原楚雄州户籍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因高考入学户籍发生迁移的,可报考我州“生源或户籍要求”栏为“招考单位所在州(市)”的岗位。

二、原户籍非楚雄州的人员,报考我州“生源或户籍要求”栏为“招考单位所在州(市)”的岗位,须在2021年2月底前办结迁移手续并取得楚雄州户籍,且在资格复审时户籍仍在楚雄州。

三、非楚雄州户籍或生源,但因高考入学后将户口临时转入学校所在地的集体户口上(如楚雄州内各院校),这类户口属于有期限(在校期间)的户口,不可报考我州“生源或户籍要求”栏为“招考单位所在州(市)”的岗位。

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2021年2月20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