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特殊教育学校举行2023年助残日暨扶残助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09:31:4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丁忠泽 点击:[]

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此次助残日活动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

5月17日下午,楚雄州特殊教育学校举行2023年助残日暨扶残助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活动在由盲生、聋生、培智生和教师代表表演的诗乐舞《初心育新人 筑梦新时代》中拉开帷幕。师生们真诚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在学校运动场开展了残疾人生活体验活动以及特色教育成果展示和爱心义卖活动。

“我们希望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引发更多人来关注这些孩子,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展示活动激发孩子们的内在动力,鼓励孩子们更加自立自强、努力奋进,让每个特殊的孩子在这里绽放出自己独特的光彩。”楚雄州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普桂萍告诉记者。

活动中,还举行了捐赠仪式,许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献爱心,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