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投促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实践》

发布日期:2022-04-18 14:39:53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发挥以案促改、以案促廉作用,进一步增强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体收看《正风肃纪反腐云南》廉政电视专题篇。

廉政专题片讲述了纪检监察部门近年来成功突破一批“骨头案”“考古案”“钉子案”,彻底清除了长期寄生在当地的“政治毒瘤”“经济毒瘤”“社会毒瘤”,展现了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云南实践”,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云南践行。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干部职工从思想上受到了极大的触动、震撼和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