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搬迁安置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1-25 17:45:29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州库区和移民安置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库区和移民安置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州搬迁安置办公室召集武定、元谋等县移民部门、库区和安置区各乡镇、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对乌东德水电站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在建工程进行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督促检查由州搬迁安置办主要领导带队,主要针对确保所属地区安全生产责任“党政同责”全覆盖、“一岗双责”全覆盖、主要负责人任安委会主任全覆盖、安全生产责任目标完成情况报同级组织及纪检监察部门全覆盖、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全覆盖“五个全覆盖”要求100%落实到位,并纳入2021年库区和移民安置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履职有为展开。要求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责任的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安全生产“三个必须”要求依法履行直接监管和综合监管责任,做到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事。同时,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做到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决不允许任何县、市、部门因不认真履职、工作不到位导致事故多发频发甚至发生较大及以上事故,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