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州级财政下达扶持企业发展奖补资金1.38亿元

发布日期:2021-01-11 15:42:07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陈颖琳 点击:[]

2020年,州级财政累计下达扶持企业发展各类奖补资金13837.96万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州委、州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州级财政紧紧围绕《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稳定经济运行22条措施的意见》及《楚雄州人民政府印发关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积极筹措资金支持我州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经济平稳运行。

该发展奖补资金主要用于新增规上企业奖励、规上企业扩销促产补助、参加展洽会补助,企业技术中心建设补助,工业领域节能降耗,中小企业发展,交通运输企业贷款贴息等方面,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降低实体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发挥了重要作用。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