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大姚核桃亮相“云品入沪”上海推介周

发布日期:2023-01-05 10:13:5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赵 林 点击:[]

2022年12月19日,一场以“沪滇协作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云品入沪”上海推介周在上海隆重举办。通过专场推介、展销展示、品鉴交流、商务洽谈、文艺表演等系列活动,全方位推介绿色云品,品味云南味道,推动云品出滇,助力产业合作,扩大招商引资,谱写沪滇合作新篇章。

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大姚广益发展有限公司的核桃系列产品、大姚纳苏民族手工艺品发展有限公司的彝绣手工艺品,同全省150多家云南精品农产品生产企业的900多种云南高原特色农产品同台现场展示,并结合线上“主题+专题”带货直播,将云南文化、艺术、美食搬到上海,让上海市民发现更多云南好物、体验更多云南民俗、感受更多云南之美。

此次活动邀请到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和近200家上海及长三角区域食品精深加工企业、连锁流通企业、经销代理商、商会协会、电商平台参与。实现企业投资需求与产业发展需求精准配对。同时,推动多家企业与各县(市、区)搭建沟通联系机制,为下一步跟进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