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牟定县交通安全学习从“准驾驶员”开“驶”

发布日期:2022-07-04 08:20:5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李家华 崔福元 点击:[]

近日,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新申领到机动车驾驶证的准驾驶员80余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从‘新驾驶员’开‘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交通民警结合牟定交通安全实际,给新驾驶员介绍了辖区交通安全形势,交通事故中常见交通违法行为,讲解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法律责任及带来的惨痛后果,不要忽视交通安全“小陋习”,让新驾驶员从中真正受到内心触动。同时,民警要求新驾驶员严格遵守驾校规定,认真学习和掌握好驾驶技术,树立“违章即违法”的底线,筑牢“遵法守法、摒弃陋习、文明出行”的交通法治理念。活动中还向新驾驶员播放交通安全教育宣传片,发放各种宣传资料200余份。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