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第二届“楚雄青年创业州长奖”颁奖典礼暨“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楚雄行青年创业座谈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9 10:14:3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丁忠泽 殷文武 王洪 点击:[]

3月28日,楚雄州举行第二届“楚雄青年创业州长奖”颁奖典礼暨“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楚雄行青年创业座谈会,表彰勇立创新创业潮头的青年才俊,在全州广泛营造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氛围。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与第二届“楚雄青年创业州长奖”获得者一一握手,亲切交流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段胜忠出席并讲话。

张文旺向10位获奖者表示祝贺并寄语广大青年朋友,希望获奖的青年创业者珍惜荣誉,积极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楚雄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与第二届“楚雄青年创业州长奖”获得者合影

张文旺说,希望青年朋友们树牢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远大理想,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楚雄实践中来,做信仰坚定的有志青年;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担当时代责任,担负时代使命,做善作善成的有为青年;树牢吃苦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做勤学善思的有识青年;树牢干事创业的大情怀,勇于砥砺奋斗,做无私奉献的有德青年,为推进楚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颁奖典礼后,张文旺与参加“云南青年创业省长奖”楚雄行的青年企业家座谈交流。在听取青年企业家代表交流发言后,张文旺说,当前,楚雄州正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加快高质量推进改革开放高地建设,产业不断蝶变升级,机遇前所未有、滇中崛起势不可当,希望青年朋友们选择楚雄、投资楚雄。诚邀广大青年朋友做助推楚雄高质量发展的“最佳代言人”。楚雄州将以最优政策、最佳服务,做大家创新创业路上的“最佳合伙人”。

段胜忠表示“,楚雄青年创业州长奖”的评选和表彰,充分体现了楚雄州委、州政府重视青年、关心青年、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引资的鲜明导向;充分体现了对促进创新、推动创业,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青年企业家坚定信心再出发,在云岭大地的发展潮流中肩负起更大使命、承担起更重责任、发挥出更大作用,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罗富生主持座谈会并介绍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何文明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