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多家企业踊跃参与无偿献血

发布日期:2023-01-12 09:31:03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钟 良 点击:[]

近期,楚雄州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州总工会、州工商联联合印发《关于组织企业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在全州范围内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以“无私奉献显担当 热血献礼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企业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切实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广大企业、行业协会纷纷响应号召,组织企业职工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2022年12月15日,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公司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共有54人成功捐献血液,献血量达15800毫升,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彰显了滇中有色金属企业职工的昂扬姿态,传递着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也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2022年12月17日,楚雄州餐饮行业协会组织旗下相关企业职工参与无偿献血。受突发低温寒潮影响,头天还温暖如春的楚雄市区大幅降温,一大早还下起了小雨,路上行人寥寥。但阴冷的天气却并未能阻挡住楚雄州餐饮行业协会相关会员企业前来参与无偿献血员工们的热情,共有2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6400毫升。据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还会有多家企业陆续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以实际行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回馈人民群众。

无偿献血是奉献,是责任,也是爱心的传递。截至发稿时,还有多家企业主动与楚雄州中心血站联系预约献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