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疫情防控工作第140次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2 09:23:2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点击:[]

12月1日下午,楚雄州疫情防控工作第140次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陈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清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懈心态,进一步优化完善防控措施,围住风险引爆点、隐患点、网格点、外溢点,按照“四个包围圈”和“六个快”的原则,坚决守牢“八条防线”,全面提升全州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准分类施策,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外溢”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处置各项政策措施规范落地落实,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

会议视频调度了楚雄市、武定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南华县汇报了“外防输入”有关工作情况,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对当前工作作具体安排。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