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日期:2022-11-14 08:11:5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晶晶 点击:[]

11月12日,楚雄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李汶娟出席并讲话。

会议现场。

大会选举产生了州社科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决通过《楚雄彝族自治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修改〈楚雄彝族自治州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的决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勇毅前行中担起历史赋予的重大使命,立足全州实际,在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上实现新突破,搭建好桥梁纽带,奋力激发全州社会科学的智慧力量,加强队伍建设,为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秀江主持。李长平、李援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