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在全省率先发布“十四五”电子政务发展规划

发布日期:2022-09-14 09:45:0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开明 点击:[]

近日,《楚雄州“十四五”电子政务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经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1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正式印发实施,成为全省16州市中首个印发的“十四五”电子政务发展规划。

“十四五”时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也是楚雄州奋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五年。《规划》指出,“十四五”期间,楚雄州将全面构建体制机制更加完善、数据共享普遍满足、服务成效更加突出、创新应用更加凸显、安全保障更加完备的电子政务发展新格局,建立健全决策科学、治理精准、服务高效的新型政府运行模式,提升全面网络化、高度智能化、服务一体化的现代政府治理能力,全面推动全州电子政务发展水平迈上新台阶。

《规划》的实施将为我州加快新型政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信息资源整合和深度开发,不断提升“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水平,加快政府职能转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