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国家水利部运管司领导到楚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05 10:31:0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丁忠泽 点击:[]

8月3日至4日,国家水利部运管司司长阮利民一行到楚雄州,对小型水库运行管护、除险加固、监测设施建设、管理体制改革等工作进行调研。

阮利民一行到牟定庆丰水库、丰胜闸水库、共和水库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楚雄州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水库防汛防洪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指出,小型水库是服务“三农”的重要基础设施,在灌溉、养殖、防洪、保障工业和城乡居民生活用水以及改善水库周边生态环境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做好小型水库运行管护工作意义重大。楚雄州要高度重视,扛牢压实管理责任,不断提高小型水库运行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省水利厅副厅长訚楠、副州长陈翡敏陪同调研,副州长李勇汇报相关工作情况。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