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再部署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5 11:29:2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丁忠泽 点击:[]

7月4日,楚雄州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第2次会议。

会议指出,全州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齐心协力,聚焦“百日攻坚”行动,紧盯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迎难而上,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尽快补齐短板,攻克重点环节,要对标“十个是否落实”,全面开展自检自查。要突出“全面、坚决、压实、快捷、实效”五个关键,确保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全面完成“百日攻坚”行动。要担当作为,慎终如始压实地方政府的属地管理责任、技术单位的鉴定责任、行业监管部门的监管责任、产权人的整改责任,确保压力传导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