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政府与南京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座谈

发布日期:2022-03-01 10:29:0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马银彬 王洪 点击:[]

2月28日,州政府与南京大学、云南农业大学赴楚雄考察团进行座谈。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云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黎素梅,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云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孙海清出席。

州政府与南京大学、云南农业大学座谈

州政府与两所高校就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文旺饱含深情地说,南京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的真情帮扶助推了楚雄州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希望两所大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楚雄,把“楚雄所需、高校所能”紧密连接起来,特别是在科技园、种业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乡村振兴示范点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

两所高校的领导表示,此次到楚考察,加深了友谊、深化了合作意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王秀江主持,李援出席。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