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楚雄州设分会场参加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2 11:10:4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瑢 点击:[]

1月21日,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召开。会议分析通报当前疫情情况,讲解奥密克戎变异毒株特点及防控要点,解读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并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楚雄州设视频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起责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变,不断强化指挥调度体系、强化动态研判和风险排查、强化预警监测和多点触发、强化核酸检测能力、强化重点人群管控、强化信息报送工作,统筹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春节。

副州长娄东以及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在州分会场参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