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州委领导看望出席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21-09-24 17:16:0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洋 笪永麟 点击:[]

杨斌等州委领导看望出席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9月23日晚,州委领导杨斌、张文旺、崔同富、潘红伟、李建松到代表驻地亲切看望出席州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

“代表们是否全部报到?”“住宿条件和生活环境怎么样?”走进代表驻地,杨斌与代表们一一握手问好,亲切交谈,并指出,过去五年,九届州委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牢记并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坚决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为抓手推进楚雄州各项工作,在打赢脱贫攻坚战、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贯彻“三个定位”要求、提升人民生活水平、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历史性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的结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省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奋力拼搏、卓有成效工作的结果,凝聚着每位党代表的心血、智慧和汗水。

杨斌强调,中国共产党楚雄彝族自治州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全州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关系到楚雄州未来5年的发展。要通过高标准、高质量召开好会议,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发扬民主、凝聚人心,描绘好发展蓝图。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州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工作安排、具体要求上来,选出一个好的领导班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严肃换届风气、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出好的气象、换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希望各位代表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履职尽责,把讨论工作报告和有关文件的过程变为凝聚全体党员和全州人民智慧的过程,按照州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推进好大会各项工作,确保大会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实现。

亲切的问候、殷切的嘱托,让代表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一定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履行政治责任、严守会议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审议报告、选好班子,并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为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党代表应有的贡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