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对校园安全工作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

发布日期:2021-04-07 09:29:3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4月6日下午,全州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对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强调、再部署。

副州长杨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县市、各部门要居安思危,清醒认识当前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安全教育和安全管理,大力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和矛盾纠纷的排查整治。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狠抓责任落实,加强联防联控、督导检查和追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县市、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学生心理危机干预、防溺水、食品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校园“三防”建设、校园欺凌专项治理、防性侵和校园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州校园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 关闭 】